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禽碍的浅巧克力色的 WMD5520

禽碍的浅巧克力色的 WMD5520,

你很赶时间?
你赶去投胎?
刚偷到车子要快速驾走?
要制造车祸啊?(不要啦,我家的车比你的还年长,你要敬老啊!〕
还是车牌和我家的差一个字觉得很亲近?

我要直走的。
我的车子都过了路口一半,
你为什么还要从右边超越我再转入左边的小巷?!?!?!?!?

事发地点:MRR2转左入Jalan Ampang, 左边BHPetrol旁的小巷和Jalan Ampang 的交接处。

到达公司时,前面有辆也是浅巧克力色的车。
不过,字母和刚才那辆车不一样。
车牌号码和我家车子一样,
顺序不同。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