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12012011

12 JAN 2011

放工回家的途中,幼儿园老师给我个短讯: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可能有些老师声量大,宇仔以为被骂了。

昨天近10点才回到家,
宇仔样子闷闷的,很忧郁。
不知道是不开心还是累了要睡觉?
把拔拿走他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相机后,
他就很委屈的样子,也没有像平时那样坚持要拿回相机,
就一直黏着要我抱抱。
问他什么都不要应我,只是委屈的抱着我。

用双手夹着他的两腋转两个圈,
笑容终于回来了。

上楼前,
宇仔如往常会关电视,拿了大小枕头,被单,狗狗才上楼。
最近他老爱把颜色笔丢上梯级,因为掉下的位子对的话,
颜色笔就会像球那样滚呀滚下楼。
还好,他也帮我把那些颜色笔捡起来。

如常,上楼后第一件事就要开电脑。
他会自己去开电源,开电脑power button, 按LCD的开关,
你看,我故意让他以为没电的“技巧”都一一被他识破了。
我之前故意把multiplug关了,
他坐在椅子上,指着 multiplug,要我去开。。。。:S
还有什么方法啊??
   
冲好凉后,
宇仔很殷勤的帮我用吹风筒吹干头发,
(事实是他自己好玩啦)。
然后又要下楼。
我把新买的笔刨拿出来帮他刨木彩。
他自己也玩玩,过后才肯再上楼。
那时已经是13 JAN 2011 凌晨12点了。

终于肯睡觉了。

宇仔小时候很怕吹风筒发出的声音,
后来习惯了就常常要帮我吹头发。
前天他把面包屑丢得满沙发,
只好把n年前买的迷你吸尘机拿出来。
他被吸尘机的声音吓的躲近厨房,
半响,看没动静又探个头出来。
见我没有行动,就走出来;
见我又要开动吸尘机,
飞快的冲上楼去了。。。。

2 条评论:

傻鱼 说...

他似乎没什么安全感。。

隐形的猫 说...

傻鱼,

所以咯,他接下来那个星期把臭臭的枕头和被单带到幼儿园去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