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2Y1M 企鹅。一起怕。捣蛋

打从第一天看他阿姨买给他的Pingu,
他就放弃了天线宝宝。

在P.Langkawi,   他在去水族馆的途中睡着了,
到了水族馆被我们逗弄,还皱眉头一副不要打扰我睡觉的脸色。
幸好过了飞禽区,他在看海狮那区醒了;
后来也看到了真的企鹅。
很巧他那天穿的衣服也有企鹅。
他很喜欢这套衣服,要穿去幼儿园,不要穿制服呢。
这JBABY的衣服,RM29.90一套还有50%折扣,
我本来直接选了4套,把拔e-e-o-o后才放回两套。
~~~~~~~~~~~~~~~~
近来无论什么事都可以让他大笑一番,
也无论什么声音,即使他表情告诉你他不怕,
还是要拍拍胸口。
可是,宇仔怕马麻不怕也不可以,
抓着马麻的手拍马麻的胸口,
要“一起怕”才行。
~~~~~~~~~~~~~~~~~~~
Pingu放学后拿起一个雪球丢破课室的玻璃窗被老师骂。
那一幕不知道怎的让宇仔印象深刻,
特别喜欢那一幕。
每次看到都大笑一番,
还有样学样拿他的玩具球丢--他的目标是客厅的站式风扇,
可怜的风扇啊!
~~~~~~~~~~~~~~~~~~~~~~~~~~~
开始有耐心的和我把玩具车互推给对方了,
不再像以前没2分钟就站起来找别的东西玩。
~~~~~~~~~~~~~~~~~~~~~~~~~~~
乱发脾气被我打掌心,
他知道后果可是还是不断的试探我的底线。
叫他伸手出来就紧握拳头,
还跟我呵呵笑--一副你奈我何的模样。
~~~~~~~~~~~~~~~~~~~~~~~~~~~
以前把拔叫他拿藤鞭他也很听话,还很兴奋呢!
因为 可以和把拔玩‘追追’。
现在比较‘懂事’,知道痛了就没那么顺从。
~~~~~~~~~~~~~~~~~~~~~~~~~~~
叫他去坐痰盂大便,
他就准备把玩具狗放上去。。。
幸好他马麻眼明手快。
~~~~~~~~~~~~~~~~~~~~~~~~~~~
在幼儿园的迎新日,我发现宇仔原来也不是超级顽皮,
和他同龄的小男孩也是一样活泼好动。
宇仔搞怪时其他小朋友跟他一起搞怪,
他就笑到好像很有成就感那样,
害他马麻在旁边抹冷汗,替老师们担心。
~~~~~~~~~~~~~~~~~~~~~~~~~~~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