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没有新钞票

老实说,
我喜欢嗅一嗅新钞票的味道,
因为代表过年了。

不过,
迈入包红包的第5年,
我还是没有换到新钞票。
这次我没有忘记,只是轮流生病耽搁了。
虽然报纸报导说银行缺新钞可以向国家银行反映,
可是去到老虎银行和大众银行都说没有5元和10元新钞,
昨天连百元的也不是新钞了。

算了,
根据经验,
在这里新年前2个星期没有换到新钞就不用浪费时间去换了,
很讨厌的说还要在银行限定的时间里去换。
(虽然我几次还是抱着侥幸的心情),
反正收红包的人都比较在意里面的钞票嘛,
又不是新钞可以买比较多东西,对不对?
价值还是一样,只是没有那么好看。
你在意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我给你一个新新的红包封就好,
红包肯定是新的:)。

2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这里还好,请银行的officer帮我留。我不喜欢规定时间去换新钞的银行。我反而觉得很难要到红包袋。每次想银行要,哪里的职员都只是给一包或两包罢了。。。

隐形的猫 说...

Tzin 妈咪,

哈哈,红包袋还可以去买。不过,通常最后几天银行都会乱派红包袋。上次朋友帮忙拿,我用了3年才用完。不是年年都会在新年前有聚会。这里要在银行工作的朋友换还要配合双方的时间,有点麻烦。这里银行也不会特地为贫穷小市民留新钞的啦。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