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退烧后。。。

16日那天,医生给的药也不晓得是太强了还是什么,
我的脸上颜色变得很怪。
18日早上开始不敢再吃了,可是到了晚上脸还是红红的。
烧是退了,红通通的部分摸起来有点热热的。

回去找医生请他换个药方,医生也换了。
问医生,里面到底有什么成份可能导致我敏感?

医生:我怎么知道?敏感的原因那么多,  我怎么知道?

药方换了,可是症状没有改善,只是从脸转移到手脚,
看起来就像中了风膜/酒膜那样。
老实说,也不是没有发生过,
上一次发生是做月的时候,再上一次是被不知名的昆虫叮了一下。。。

19日上班两个小时候顶不顺,回家一睡就从1130分睡到傍晚730分,
可是情形没有改善。
发红没发痒(摸木)还不是问题,
最困扰我的是:肌肉酸痛,肩膀,背后,膝盖,小腿,脊椎骨尾端。。。

(说起脊椎骨尾端痛,我生病前用上个月刚学的长生学来调整,
几乎次次见效,虽然我用了懒惰的方法。。。:‘) (老师说除非你无法坐着才可以躺。。。)
可是生病这几天都不行,看来我需要多练习。
我想到老师说敏感的话,要加强调整肝就试一试,可是这个显然还没达到效果,
病好了要多挪出时间静坐了。 )

20日精神好多了,老公带宇仔去亲戚家,
我本来想继续大扫除,可是晒了衣服后又很累。
收拾一点,睡一下;看报纸一下就过了大半天。

8点多帮宇仔炖祛痰的川贝梨水。
晚上9点多,宇仔的小舅,送来宇仔大舅买给宇仔的衣服,
知道我还没有吃晚餐也帮我买了一包粥;自己一包。
呵呵,看我弟弟多好,来我家送东西,帮我打包,还把粥盛在盘子里,
我都忘了最后盘子是不是他洗的了:p

3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那个医生的回答好像很不专业,希望你早日康复,快过年了哟~

天使熊猫 说...

是囉,如醫生不知道的話,那還有誰知道?看來那醫生是很趕時間很不耐麻囉~~

燒燒的感覺不好受,所以可想而知,大人發燒已經那麼不舒服,更何況是小孩子啊!

快快好起來,過年可大吃大喝^^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不是好像,是真的很不专业呢,哈哈。这样的回答不是医生也可以给呢。我已经快好了,谢谢。

天使熊猫,
他没有赶时间,回答病人的技巧不足呱?
我快好了就轮到宇仔发烧。。。55555555。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