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28/1/2011 ~ 30/1/2011

28/1/2011  (星期五)

休息了那么多天,
宇仔终于又在农历新年假期前去上一天的课。

中午打电话回家,宇仔在睡觉。
嬷嬷说宇仔今天看到家了反而扁嘴。

老师说他今天除了刚抵达时有点不开心,
接下来反常的一直乖乖坐在他的位子上,
今天一直笑,都不知道是不是知道要放假了。
今天也远远一直转向后面和一个小女孩玩对看,老师说:很baby style。
不过,我听老师解释后还是不知道老师说的baby style 是什么。

其实,今天宇仔一起身就扮树熊了。
直到我坚持把他放下,自己去洗澡,
他才哭哭下,乖乖的让把拔帮他换衣服。
当我要出门时,见他趴在楼下的地上赖着。

我边说边把东西放进车里:宇仔,我们要出门了,你要不要出来呢?
过了一会儿,看到他自己拿着枕头走到门口等他把拔抱他上车。
在幼儿园门口跟他道别也没有依依不舍,
只是当把拔把他交给老师时扁了嘴。

29/1/2011
整理宇仔书包时发现一条红包做的金鱼。
应该是幼儿园的手工,不过,鱼已经被压得扁扁了。
今年,宇仔终于会比“恭喜恭喜”的手势了,
总之听到“恭喜”--不是自己比,就是叫我比。
他喜欢今年的兔年恭喜恭喜手势,
就是像普通的恭喜手势,把两根拇指竖起来当兔子耳朵那样。
宇仔不会这样的手势,所以要我比给他看。
报章和网上看到的,要把那两个拇指画上笑脸,
我。。。觉得我不会画上去啦。

30/1/2011
下了一整天的雨,昨天晒的衣服都还没有干,
再不干要重洗了,不然有味道。
经验告诉我--那洗衣粉没有说实话,呵呵呵。

连续三天购物,还是没有把东西买齐,
不过冰箱已经爆满了。
大扫除也是还有点手尾,
希望明天可以全部办完,
我不要除夕日还在那里忙。

下雨天,没有去巴刹,
游车河决定去哪里吃早餐就就游到Jusco Cheras Selatan买年货。
我买了东西后宇仔从后面冲过来要抱抱,
我就抱宇仔在没有开的收银处等把拔去找嬷嬷。

等待的当儿,
收银员突然转头跟我说,你不要走先呀,
刚才你的蛋卷有50%折扣
可是那个促销员说扣两块钱,不是50%。。。
(我怎么那么老实?)
收银员说刚刚一个客人付钱时是有折扣的,
我买那么多。。。(其实只是4盒
后来,收银员的上司去确认,
50%促销刚开始而已。
可是,就那10分钟的事情,
如果不给我50%也太说不过去了,
她们商量结果,给我50%折扣。
啊,太好了!结果我又多拿了几盒,
最后价钱还是一样。
真喜欢他们的客户服务态度。
看来,Jusco 客似云来,不是没有道理的。
嗯,基本上日资百货公司的客户服务和提供的贴心服务都很赞,
所以我也喜欢Isetan, SOGO ...

由于我们很早就到了,
购物完毕也才中午。
离开时看到即使下着雨,
室外的停车场也停满了车子,
还有很多车子排队上楼上的停车场。
(上去的中间部分淹水,车速都放慢了)
所以逛Jusco要趁早才容易找到位子,
太迟出门的话我们通常会去 JUSCO AU2...还没有试过找不到位子,呵呵。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