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肚子饿的感觉

 DEC 2010

这次去旅行,让宇仔跟着大人的用餐时间吃东西。
可是他往往到处乱跑,连我也很不得空的吃。
食物都不错,不过没时间也不方便拍照--遗憾啊!

他过了用餐时间吵肚子饿,
如果看看离下个用餐时间不久,
就叫他忍着。。。(这样的妈妈好像很随便哦。。。)
再跟他说教。

话说那天他出海玩累了,
他在Pulau Payar,除了左边那一小段桥,
他赤着脚从木桥的左边跑到右边来回的跑了几次,
在沙滩晒晒太阳。。。就出乎意料的累成那个那个样子。
傍晚冲好凉换了衣服准备出去吃晚餐时,
竟开始睡觉,怎样戏弄他都继续睡。。。
结果就错过了用餐时间。

我等到晚上10点终于叫了三文治和蘑菇汤到房里。
留了几块三文治和5根薯条,收在饭盒给宇仔。

半夜1点45分,
他终于醒了--我猜是饿醒的。
咬了一口薯条就不要了,
只好泡奶给他,他喝奶时我就顺便吃掉薯条。。。

谁知道他喝完奶往就努力的饭盒找东西,
然后要我张开嘴巴,
接下来他很失望,一脸委屈趴在我肩膀哭。。。

哎呀!原来他还要薯条的,我却把他的薯条吃掉了。
怎样哄骗他都不要吃三文治。
那样子,可怜到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 无限委屈。

我猜他那时也只是馋嘴,
把拔在睡觉,
叫多一份,
我也吃不下了,
宇仔也吃不完的。
 所以就没有在厨房关了的前5分钟点食物。

幸好过了一阵子他心情变好了自己玩。
我假装睡着了。。。
他自己玩了约一小时也甘愿爬回床继续睡到天亮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