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0月-住酒店

今年10月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周末都在酒店度过。

都是要在最后期限用掉holiday entitlement或voucher.

本来,签购这酒店的配套,是要趁我父母来吉隆坡时让他们住一住不同的环境。
可是后来基于某些原因,他们暂时不出远门了。

通常电话招徕员打电话来问时我都一口拒绝的。
之所以会买该酒店一年会员籍,
是因为之前朋友随她先生来吉隆坡公干时,
我参观过房间和看了环境。
虽然她住的是L.M.,既然是姐妹酒店,隔壁的H,也应该差不多,呵呵。

基本上,会员籍的价钱便宜过在那儿住一晚。
还有免费双人午餐,晚餐,免费住宿一晚和一公斤的蛋糕。
其他需要多付费的是房价50%折扣礼券,周末住宿两晚RM500++, 2张50%自助餐礼券(5-16人),等等。

就这样,我们来了这里:




~~~~~~~~~~~~~~~~~~~~~~~~~~~~~~~~
这次,宇仔没有到处开抽屉。到处是镜子和开放式的浴室和房间,让他觉得很有新鲜感,自己和自己玩捉迷藏。他也完全没有去碰零食和巧克力。

很快的,他就被落地窗吸引,看风景,火柴盒般的车子,喷泉去了。

问他KL Tower在哪里,他还会指给我看。

突然,他往下指,很兴奋的样子。。。
走靠近落地窗点,往他指的方向看下去,
原来是游泳池!

~~~~~~~~~~~~~~~~~~~~~~~~~~~~~~~~
宇仔在这2天1夜里也很可怜。
从泳池上来,被我用毛巾裹着时突然要跑开,
就这样向前一扑,
由于手被包着,也无法自救了。。。
鼻子和下巴中招,
鼻尖红红的,下巴多了三道伤口。

房间方面,单人床不够他翻,撞到了床边的桌角,
后来又撞到床脚(这个我也撞伤破皮了)。

当然,三次他都哭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