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己所不欲,勿施于。。。

(设计对白)

狗狗:我不要啦。。。
宇仔:我也是不要,可是我马麻还是不放心。你乖啦,陪我啦,最多我sayang你,给你枕头,帮你盖被,拍拍你到你睡觉,可以吗?


这狗狗的屁股比宇仔大。狗狗穿XXL刚刚好,宇仔穿XL 好像不够大,XXL又夸张的大。

4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那条尿片是干净的吗?

我也是给TZIN穿mammy poko的,觉得这个牌子最好用,但是也最贵。。。

winnie@ah咪 说...

哈哈~你是为了宇仔不肯穿尿片,所以叫狗狗陪他一起包???
哈哈~我婷刚好相反,这个名牌她不适合,都是会漏尿,可能婷的腿很瘦,所以每次觉得这个尿片cutting很有问题,早期都是Huggies紫色包装的,后期嘛就全部Tesco牌,便宜又好用,哈哈~

隐形的猫 说...

妈咪的心情故事,

啊,包上去时是干净的。如果脱下来不干净我也怕怕呢。

我们多数给宇仔用紫色huggies/ PET PET,近来发现会漏尿或者坐车会漏出来就换大点的。那时只有Mammy Poko有XXL.不过,结果还是一样。无论如何,MP的最柔软。加上印有小熊,他会自动拿来给我。。。(虽然不是肯马上穿上)。

winnie@ah 咪,
你猜对了。不过,过后几天是他自己要我帮小狗包的。不过,这几天又换pattern了。我还没让宇仔试用tesco牌的,晚上可以顶到天亮吗?MP的cutting...宇仔也不是每个size都适合。

winnie@ah咪 说...

http://www.tesco.com.my/html/ourbrands.aspx?ID=3&PID=92&LID=1&Repost=True

我婷后来都是用这个,我婷用到戒了,都只用到L Size,哈哈~她比较瘦(只是脸肥罢了)L size 72片才30块不到,真的便宜很多~不过当然粘的跟MP不一样,是塑胶的~我婷用是可以耐到天亮,很重的一包,没试过漏啦~我表姐之前也有试用,不如你问问她看洋洋用到ok吗,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觉得好的,哈哈~(还有,男女有别)~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