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酒店西餐厅用餐经验

晚餐于入住酒店前两天


开放式的厨房,看到员工都在忙。
等老公到来时,服务员给了本杂志。
不过,我就到处拍照。







去年在新加坡Mandarin Oriental吃过丰富的自助餐后,
这里就不算有惊喜了。

我没有碰螃蟹,太麻烦处理了。
虾很新鲜,却吃不出鲜甜味。

鲜蚝没有Jogoya 那么夸张大,
但我就喜欢这样刚刚好的size.
新鲜没异味。

除了蕃茄饭,意大利面,和其他常见的菜色,
也有一部分是素食。

我没有碰面包,饼干和奶酪,
虽然它们看起来是那么的可爱。

水果有西瓜,火龙果,杨桃,番石榴,蜜瓜,黄梨。
你也可以拿去粘粘巧克力喷泉。
那里还有棉花糖。

甜品方面选择不多但足够,
造型也可爱。

不知道什么牌子的雪糕,有蓝莓,绿茶,草莓和芒果口味。
最喜欢蓝莓的了,老公问为什么蓝莓雪糕不是蓝色的?
觉得没有很浓的奶味,虽然是水果口味,也不甜不酸,
比Jogoya里面那两大名牌好吃咧,还是我上次去吃的时候刚好失水准?
或者那时选择太多就没有好好品尝?

汤类有瑶柱蟹肉汤和瑶柱椰子汤。
后者给了我惊喜,很清甜美味。

免费餐券只有提供开水,咖啡或茶。
酒类不用说,连果汁都要另外付费。
倒水的容器很特别,就像嘴长长的浇花用的花洒(见图一)。
虽然看起来很少选择,水果和甜品都是共吃的了,
我们却饱得无法再喝下咖啡或茶。

那里的服务生真的很棒。
也很耐心的解释什么是附加收费的,什么可以是包含在免费餐券内。
由于我那时还有一张50%的团体自助餐券没用,
这免费餐券是给2个人的,多的人就有20%折扣。
前一天打电话去时,被告知晚餐价格是每人 RM118++, RM128++,或RM138++;
价钱别于你选的MAIN COURSE。朋友觉得很贵就不参与了。

吃完了,由于实在好奇,就问服务员:
平时的晚餐和星期六的晚餐菜单有不同吗?
像我们这样吃,竟然要最少RM118++?

他解释一星期7天都一样的。
不要MAIN COURSE的是RM98.00++,
啊,这样就符合同星级酒店的自助餐价格了。
~~~~~~~~~~~~~~~~~~~~~~~~~~~~~~~~~~~~~~~~
这个没有带嬷嬷和宇仔来。
~~~~~~~~~~~~~~~~~~~~~~~~~~~~~~~~~~~~~~~
31/10/2010

周末住宿一晚退房后,
我们去它位于PJ的中餐厅用掉那双人免费午餐餐卷。
我们只需要多付嬷嬷的费用,宇仔不用付钱。

这里虽然说是点心自助餐,点心选择有限。
我前一晚在谷中城用完晚餐后开始有点食物中毒,
所以我也是没什么胃口品尝,
加上宇仔不肯在里面,
硬是要往外跑,更不能好好吃了。

无论如何,这里张张桌子都坐满了,
厢房里的就有些空位。

外面有北京烤鸭卷,
水果和糕点,烧包没什么人碰。

除了面食,饭食,菜,那些炸的点心,
你也可以叫各类‘粉”。
(唉,我来吉隆坡这么多年,还是觉得这样叫很怪,‘粉’不就是粉末嘛。)

海底椰糖水有很浓的洋参味,合我口味啦,
豆浆好喝,
还有豆腐花,
罗汉果龙眼糖水,和ABC...

中间那部分是冷盘里看得到的生冷,凉拌,煎炸类食物。

很多人抢的部分,竟然是鱼生,生蚝。。。
虽然我以为那是日本餐或国际自助餐的一部分,呵呵。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