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撞伤了鼻子

15 .11. 2010

最近,
宇仔又有新动作。
他把那很重的2-3人位沙发推到客厅中央,
在沙发旁放了床褥,然后爬上沙发背,翻身而下。
他明明可以先让脚着地而下,却要翻身把自己摔倒在床褥上。。。
玩得不亦乐乎。
你说,他马麻可能不吼他吗?

昨晚,
他受伤了。
但是不是爬椅子和翻沙发。。。
他不让我抓他,狷到电脑桌下,心急之下鼻子撞倒桌子了。
哭到不可以。。。哭到没有声音了,想必很痛。
所以这次没有叫他自己爬起来,
就抱抱他了。

后来,发现两个鼻孔流都有几滴血水。。。
噢噢。。。应该是撞倒鼻子内的血管。。。唉。。。
好像已经对这些跌跌撞撞很习以为常了;
没有了当初的慌张。
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去看了医生。

医生检查后说应该没事,捏了他鼻子看他有没有喊痛。

医生要开止痛药,我问他你看宇仔现在还需要止痛药吗?
医生建议开不知道什么药,我又问他需要吗?
医生问我们是不是不喜欢给孩子吃药,我点头。不是不给,是不吃没有必要的。
医生还是执意要给一罐综合维他命液,说一定要, boost up immune system.

看来我们不接受他的老板可能也会怪他,
就接受了了。
人家也是打工要拼业绩。

宇仔啊, 你马麻人是大只,
但是心脏不知道可以受多少次的惊吓,
你乖点。

希望不要有什么后遗症。。。

**我的鼻子这几天也有点痛,想了想,应该是上个周末被宇仔咬的结果。幸好外观没有伤痕。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