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会成真吗?

几天前看到这则新闻,顿时哈哈笑。

小市民如我,即使亚行的机费便宜过别家航空公司,
暂时也没能力,没打算要到雾都走走。
所以肯定没机会‘见识’这想象滑稽的场面。

现在在谷歌搜‘亚行维京’,你会发现这新闻很热下,哈哈。



旗下F1車隊不敵亞航‧維珍老板 須穿亞航空姐服


F1 2010-11-15 22:56

(吉隆坡15日訊)跟亞航首席執行員拿督斯里東尼費南達斯打賭輸了的英國維珍航空老板布蘭森爵士,將穿上亞航空姐制服,為幸運的亞航乘客服務。

布蘭森去年尾向東尼費南達斯下戰書,即兩人用用各自旗下的F1車隊展開對決,輸者要穿上空姐制服到對方的公司當1天空姐。

亞航及蓮花F1在聯合文告中說:“正當蓮花車隊在阿布達比進行輪胎測試時,其對手維珍車隊則忙於為布蘭森準備穿上亞航空姐制服登機服務。”

文告說,蓮花車隊老板東尼費南達斯昨晚也親自把亞航制服交給布蘭森,並為他扣上亞航“空姐”的徽章,兩人皆同意為之前的打賭作一了斷。

東尼說:“在整個季節中,我們跟維珍車隊的競爭是非常奇妙的,之後第一個前來車隊監控區恭賀我們的人,竟是布蘭森。

“我們在賽程進行中有打賭,現在是布蘭森準備努力工作的,並享受高跟帶來的痛苦。”
“我們昨晚也同意舉行‘吉隆坡飛到倫敦’的網上慈善拍賣活動,並安排布蘭森提供服務。這也讓兩隊車迷有機會享受這趟旅程。”
他說,有關航班詳情將在近期宣佈,包括如何進行競標飛往倫敦的機位。
【熱點新聞:一個馬來西亞F1車隊】
星洲日報/體育‧2010.11.15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