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2010屠妖节新山游(11月5日)

做点纪录

5/11/2010

比原定时间迟了一小时出门。
停留芙蓉吃早餐再继续行程。
中午停留阿依淡吃出名的大包当午餐,
继续往新山前进。



抵达后,
在老公哥哥的店里谈天,
宇仔一直跑来跑去,
过后我们在附近的‘香港粥”吃下午茶。

接着,把车子停在拉庆车站,
搭170去勿兰会亲戚。
3个大人加个不到90cm的小孩,
RM5有得找。
这还是我第一次搭170。
以前进新加坡搭星柔快车, 的士,长途巴士,飞机。

宇仔看到那么多巴士很开心。
可是到要上巴士时,突然很抗拒,
不停的哭和摇头,要回汽车里。
可是没办法了,还是要上巴士。
哭了几分钟,直到巴士开始行驶,
窗外的风景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马来西亚新的关卡挺好看的,
很像机场。

从新山关卡去新加坡关卡的路途,
巴士上很多人。
一个好心,穿粉红色衣服的靓仔让位给抱着宇仔的我,
这是那天遇到的第一个好心人。

在新加坡关卡那里,
由于他们换了新的白卡,所以我们需要重新填写。
我的笔在把拔那里,只好向人借笔。
好心人等不及我填完,连笔都不要就过关去了。
我抱着宇仔填,手很酸,可是我不敢把他放下来。
把拔和嬷嬷,官员让他们在中间的空位填,
我那排的,海关人员叫我回到后面的柜台填。

一出新加坡关卡,
家婆的妹妹已经在等着了。
看,她想念大儿子,想到大儿子自己开店,
工作时间很长;
又不舍得大儿子大老远跑回来吉隆坡;
我们就带她去新山。
结果,她却跑到新加坡去了。
呵呵,阿姨说要带她去看看新的赌场见识。

在Woodlands关卡旁吃了晚餐,
我们把家婆交给阿姨和姨丈后,
我们三人就回新山了。

在香港仔小贩中心吃了宵夜后就回老公哥哥家过夜。

把拔驾车很累,一躺下就睡着了。
大伯,大嫂,宇仔和马麻就在客厅看义海豪情,
我很想继续看,可是宇仔已经在沙发睡着很久了,
只好道晚安,带他上楼。

就这样过了第一天。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