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2010屠妖节新山游(11月6日)

早上
第二天一早,
宇仔也许喝奶喝太快,
一爬起来就吐了两口奶。
弄脏了了床单和床褥。
把床单清理干净等大嫂起身问看挂那里。
床褥-擦了还是臭臭的。
大嫂说她过后会清理,
真是不好意思。

早知道就直接住酒店算了,不用麻烦大嫂。
想想也很奇怪,如果是人家来我家发生这样的事我也会像大嫂那样,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好意思,
太见外了?

我们去新山几天前已经订了酒店,
所以隔天吃了早餐,逛了动物园;
下午就入住酒店,
宇仔也可以游泳和早点冲凉。

天,我还没有带宇仔去过国家动物园。
不过,知道我去新山逛动物园,被我新山同事取笑。
她甘愿去马六甲或新加坡的动物园。
无论如何,这小小的动物园也让我们参观了近2小时。
如果更早抵达,可能还会去坐船。

那天的行程也是很简单。

-早餐 。。。我在这里吃了很有古早味道的烤面包。烤面包都是涂牛油加椰一个样,不懂为何吃出小时候咖啡店的味道。那个空盘子就是装面包的,哈哈哈。我点了云吞面,没有黑酱油,可是也可以接受。很好喝的电视牌咖啡。  华人煮的没有椰浆为味的椰浆饭,配上印度人的pepadam,很马来西亚。




-The Store。。。把吃了早餐的宇仔清理一下,顺便买几瓶矿泉水


-新山动物园

- 午餐 。。。 潮州粥。
和我妈煮的味道一样。怪不得我们自己没觉得特别,家乡表妹说像外面卖的。我比较喜欢浓稠的粥。老公就喜欢这样有颗粒的粥。 所以,这是看很个人喜好的。

-入住酒店-休息
-游泳
-晚餐
-去大伯店里
-回酒店

 小子很喜欢喝泳池水
 喂,快吐出来!
 宇仔:没啦,咕噜喝下去了。

 在夕阳下,高空中游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每次给我儿子坐在桶里冲凉,他也很喜欢抢走帮他冲身的小杯,装桶里的水来喝。

隐形的猫 说...

珠,

你好。他们喝惯了瓶装水(奶瓶/水瓶),想看看大口大口喝桶或池的水会不会痛快点。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