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1kg 的蛋糕

这蛋糕,
说是免费的也不全然;
因为是配套里的一部分。

话说我没有在该酒店餐厅庆祝生日,
过了生日也以为该蛋糕卷没有用了。
会员服务部的电话接待员很好,
还提醒我,既然在酒店餐厅用餐,就顺便拿走那免费蛋糕吧,
过了生日也没关系,不需要担心吃不完,
我们可以把蛋糕带走,不一定要在那里吃。
既然这样,就在乳酪蛋糕和巧克力蛋糕中选了后者;
因为我不要宇仔吃乳酪蛋糕吃到呕。

和老公生日那个500 g RM18的蛋糕比较起来,
(不要打我)
我还是觉得那个便宜蛋糕的蛋糕体的口感比较适合我,
这个虽然是巧克力慕斯,却比较干;
就像SR 的蛋糕,吃起来粗粗的。
(乳酪蛋糕系列不算,香蕉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夏威夷果蛋糕除外)。
如果你喜欢SR的蛋糕体,这蛋糕倒是很好的选择。

无论如何,一打开盒子就嗅到它的香浓巧克力味,
同样只是薄薄的奶油,不甜,方面帮它取得分数。

由于这不是海绵蛋糕。
1公斤是很重,可是不大也不高,
我们三个大人一个小孩,
不出三天的早餐就把它解决了。


13/11/2010  参加了7岁表弟的生日会,舅舅和舅母也是买了巧克力慕丝蛋糕。和酒店的比较,真的好吃得多。一样有浓郁的巧克力味,蛋糕体有点湿润和松软。
他们是买棠记的2公斤蛋糕。不过,和去年在另外一间蛋糕店买的两公斤足球场海棉蛋糕比较,这巧克力慕丝蛋糕看起来很小,哈哈哈哈。打开蛋糕盒,表弟的阿姨都吓了一跳,担心不够分,呵呵呵。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