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酒店房间里外看

是啦,
我承认我有没什么见过场面。

一进门是走廊。
左边是镜子,右边是墙壁。

原来左边的镜子可以向右推开,里面是浴室。
再往前走,镜子可以向左边推,里面是保险箱,柜子,抽屉,衣橱。
也可以从浴室内打开,忘了带什么物件、衣物进浴室的话,推开浴室那边的镜子就可以拿到了。

浴室内有浴缸,也有花洒。
浴缸是四方形的,不是常见的长方形。
花洒淋浴处是个透明隔间,
有普通花洒,也有从天花板直下的花洒。
这个直下的花洒水力和温度都冲得很舒服。

无意间开了电视旁的墙,里面有。。。

洗手盆那里,
一样有洗发水,护发素,护肤乳,还有牙刷和肥皂呢。
都是螃蟹树牌子。
抽屉里有吹风筒。

嗯,厕所藏在哪里呢?
原来在洗手盆左边那面镜子里。
里面竟然还有个magazine holder...
喜欢蹲厕所的顾客会很喜欢吧?

浴室也通往睡床处。
我们拿了2张单人床的房间。
床对面的墙上是架大电视。

最赞的是落地窗和窗外风景了,
望下去,游泳池是不规则的长形。

原来吉隆坡还有那么多绿色地带,
看下去翠绿一片。
原来博物院上面还有球场呢。
可以看到吉隆坡塔,
双峰塔只是那一丁点。



直望可以看到那要花8千万兴建的新皇宫地点。

晚上还可以望见云顶,
看起来像个火山口。

~~~~~~~~~~~~~~~~~~~~
老公说:哇,下面那么多建筑工程进行,房间和餐厅的窗竟然很么干净。
家婆说:当然啦,人家用好的玻璃,不会粘灰尘,不用抹的
我心里想:什么?有这样的事,会不会夸张点?还是真有其事?
不过,我还没想完她已经知道自己说过头了。。。
家婆接着: 我是说好的玻璃不用那么常清理。

~~~~~~~~~~~~~~~~~~~~~~
是浴室设计得好还是我们用得小心?

通常浴室的擦脚布很快就被浴缸流或洗手盆流出、喷出的水弄湿,
这次擦脚布到了我们退房前都还可以用来抹干地上多余的水点。
~~~~~~~~~~~~~~~~~~~~~~

19/11/2010:为什么现在不可以分多次上载照片的?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