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尼泊尔-第五天-去Astam

早餐



人家MF特地摆来逗J开心的。


出发

半途中,停在路边拍照。

他们在搬运洋灰。


我拍够了就上回停车处。嘿,多了辆脚踏车。


噢!又来了只尼泊尔国兽-哞哞牛也!!!!

开始徒步前,找个地方上厕所。机友们在外面看到阳光下的老婆婆和女孩们很兴奋,喀嚓咔嚓的拍了很多相片。




开始啦!我们今天要去 ASTAM,明天去Dhampus,后天再从Dhampus 去Phedi.  看看下图,我怀疑,当局真的有算过路上有几间房子,哈哈哈。

见到人要问好:NAMASTE !
村民也都会回应的。起初问到很爽,可是看到抬很重物品的,我就考虑要不要问候人家~~~~~~因为人家背着那么重的东西都很吃力了,还要喘口气回应你哩!


没有看清楚条规,今晚我们破了第三条规则---真不好意思。


三个热情的小女孩们紧跟在落尾的MF & J。她们的学校前一天有活动到晚上,不方便回家。所以今天才回家。听她们说要一小时才回到家。好在这条路还算平坦,我们也顺路送她们回家。

小女孩们很热情,问东问西,要求拍个人照,合照,擅自拿走我的帽子戴,也把我的笔都拿走了。别说我冷酷无情啦。。。当远远落后他人,自己一人应付她们的多多要求时,你就会很怕她们接下来还要些什么而自己无法做到--需要说太多的“这个你不可以拿,那个我需要用到” 等,会伤了小朋友的心 。。。最后要求—要洗照片出来寄给她们哦。

导游也发现我不见了,走回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在我之前和之后,J 也被她们缠上拍照,更远的落后。人家的老婆自然很担心~~~哈哈哈。

无论如何,从城市到乡下,我们遇到的小学生们都操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他们的标准问语:

What is your name?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Where are you going?
What is this?
然后开始讲别的故事了。。。

路上看到的雪山和山谷。






终于到了她们的家。我们当然对着老老少少拍拍。那里的小孩穿喜羊羊外套呢。(后来我在Bandipur看到穿灰太郎外套的小孩)。小女孩们的妈妈还拿了一些柑送给J,大家戏称那是岳母送的礼物。


 这可爱的阿婆看到大机对着她,哈哈大笑的大呼要收每人Rs1000...不过她开玩笑的啦。

小妹妹背着弟弟出来看热闹。

 喜羊羊,可是你脸上完全没有喜气的。

半路,我们看到ASTAM ECO VILLAGE的牌子。导游说这是捷径,但需要爬点山。绕着大路是比较平坦但很远。我们就走捷径。

不一会儿,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ANNAPURNA ECO VILLAGE.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