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尼泊尔- 第二天~第四站 SWAYAMBHUNATH(猴庙)

第四站 猴庙 Swayambhunath





黄瓜是零食,我第一次看到椰子被切到那么美来卖。


又是一座爬得我没气的庙,虽然看起来和黑风洞的梯级差不多高。

少做运动就是这么差。。。不得不认老啦!



要佛塔就没有前面那些小神龛,要拍清楚小神龛就看不到佛塔,这张勉强两个都看到一些。
太阳太强了~~



猴子没有想像的多。但之前导游买入门票时,一只猴子把雪糕小贩的整条甜筒都偷走了。虽然很同情那小贩,还是要赞那猴子身手敏捷,出手又快又准。后来发现那小贩也没有难过,继续和朋友聊天,大概是当地司空见惯的事吧?

从这里望下加都,才发现加德满都其实很大,房子也很稠密。从Lookout Point或云顶看吉隆坡,都没有那种房子又多又密的感觉。可能我们这里还有很多青绿的树和比较有规划吧?

又看到一只飞鸟经过。。。


下梯级往上拍。。。如果导游让我们从这个入口,我想我会放弃上来。刚才那个入口不会一次看完所有梯级—感觉上比较不辛苦。可是,我 想我 错过了这个入口处的其他景色。



这里傍晚5点多,太阳开始收工,很快涅,就是那5分钟多的事而已。 我还以为天色突然黑了,要下雨了。



相机没有电池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