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回来了

3/12/2011
10:25pm 抵达KLIA. 和朋友们在免税店里逛到1115pm才去拿行李,行李运转带都收工了。
我们离开的时候,还剩下一个Adidas的手提行李不知道被谁留在那里,有个hot transfer的tag,应该也是和我们一样转机的。

4/12/2011
约12:30am 回到家,宇仔已经睡着了。宇仔打了几个喷嚏坐起来,帮他抹了鼻涕又继续睡觉,他还没有发现妈妈回来了。

睡不着,上网。才开机不久,宇仔就醒了。看到隔壁房间亮灯,走过来看看。他定了定,揉揉眼睛,真的是妈妈。带着很奇怪的表情~~很兴奋又很想哭那样,冲过来抱着妈妈。用两手掌托着妈妈的脸认真的看,然后用力往中间挤,可以想象妈妈几猪头样啦!这算什么欢迎仪式嘛?

问他有没有想妈妈,他理所当然的说:有爸爸。
啥?!妈妈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不甘心。。。再问~
“你是说有爸爸,不用想妈妈?”
“嗯。”很直接的答案。。。
不知道该开心他够成熟,会自己适应;还是该感叹儿子不想念自己?

过后又继续睡觉。
天亮了,宇仔下楼看到妈妈,
跑去跟嬷嬷说:“妈妈回来了。”

晚上又问宇仔:“妈妈不在家你有想妈妈吗?”
宇仔: 没有。
妈妈:那样,你有找妈妈吗?
宇仔:有~~~ 嬷嬷讲‘妈妈去哪里”?
妈妈:那样你知道妈妈去哪里吗?(自问自答)。。。妈妈去旅行,去看风景,看人,吃东西,买东西。。。
宇仔:相机里有。。。
妈妈:(都还没有给他看照片呢,为什么知道的?)对啊,拍照片.bla bla bla ... 
~~~~~~~~~~~~~~~~~~~~~~~~~~~~~~~~~~~~~~~~~~~~~~~~~~~~~~~~~~~~~~~~~
两天了,该洗的衣服都洗了,剩下的还在箱子里。
在那里洗了两次衣服,所以没有成山高的衣服洗,
早知道不要带那么多衣服出门。

找不到card reader...没得把照片放上网。
希望不会拖到懒得上照片。

7 条评论:

Florence 说...

好羡慕你可以一个人去旅行,你去的地方还是我梦想要去的地方。。。

隐形的猫 说...

Florence,

我不是一个人,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
你知道我去哪里啊?

Florence 说...

知道,我在另外一个朋友的照片看到你。

Florence 说...

我的意思是说,不是跟家人去,可以和朋友去。。

隐形的猫 说...

Florence,

那么巧啊,请问你是哪位团友的朋友?:)
是咯,孩子1岁前离开超过24小时都很痛苦,三岁前我竟然可以离开12天。。。

Florence 说...

我看到jacky的facebook. 我和他是同一间大学毕业的。我和yanloon是同学。

隐形的猫 说...

Florence,
你好啊,知道了--你是他们工程系的系花之一 :)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