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尼泊尔-第二天~第三站 PATAN 帕坦

第三站 Patan (Lalipur)





国王的雕像

MUL 庭院

阁下有冤情待申吗?敲钟吧!


在尼泊尔,要建筑物或雪山前有飞鸟经过,不是一件难事。
 Mangahiti 水沟




精美的雕刻


City tour guide放了我们飞机,所以我们只由K, trekking guide 带着。虽然我做点功课才参观,还是不知道哪座庙打哪座庙。这里也没有看到烧尸庙那里那些穿着西装,准备跟你讲解的临时导游。

这里有艺术之城和美丽之城的美誉。也许忘了"该看什么",就可以从自己的角度而不是别人的角度欣赏她吧?回来还是要做点功课的-这次问了“百度”。

虽然人家说没有关系,反正古代那些国王都是看别人有什么自己也要建什么,所以三座城看起来差不远。

但就这样,我没有进去那号称南亚最好的博物院,拍那张尼泊尔的第一辆车子照片。听说当时没有衔接的道路,需要人把车子抬入尼泊尔。我忘了看,也忘了问导游:那辆车后来如何加油?

我拍了个穿着朴素的挑水老人,后来被缠着要钱,才知道他也是‘不能免费拍照的’苦行僧。当作听不懂,走开混过去了。不要学我这坏榜样 哦。

团友问:今年不是尼泊尔旅游年吗?为何到处都在装修铺路?
哈哈哈,是不是那里的大选也要来了?

天哪!相机电池开始弱了,忘了带备用的出来。。。

~迟点再做点功课把这篇弄完整点。。。我知道,如果不这样,后面的游记也会难产。。。~~~~~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