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尼泊尔-第四天~Phewa Lake-Water Gorge-Davi's Fall- World Peace Stupa

Phewa Lake

吃了早餐,我们把几天的衣物拿到洗衣店清洗。之后,到Phewa Lake(费瓦湖) 湖畔走走。






看看盘旋在Sarangkot山顶的滑翔伞!多自由自在像鸟儿。
在大街闲逛了一阵,没有想到要吃什么,最后大家在一家面包店买面包充饥。

排队的时候,我问旁边那个小男孩是不是要吃面包,他点点头。
他不要我选的面包,指定要另一款面包~~~~~

之后,我们到滑翔伞降落处看人家降陆。





接着,我们去碰运气看看一间庙宇有没有什么庆祝仪式。去年团长和朋友来就遇上了人家结婚。呵呵,最后我们什么也没看到。爱抽烟的CL 去到哪里都找机会抽烟,在车上就吃棒棒糖解烟瘾。

路上被一辆罗里挡着了。路边的校车,可爱的学生。


他在神庙的外墙内抽烟,一个年轻人走来说:不准在庙宇抽烟。CL offer那人一根烟,他接受了还允许CL 抽烟!CL 幽幽的对导游说:This is Corruption!!!!!!大家哈哈大笑。


神庙种的不知名果实。
Seti River Gorge

导游特地安排的,没有看过介绍,可是也要入门费呢。这些清水会被引到水坝然后灌溉农作物。很清的水,很想直接打水上来喝。





Davis’s fall

相传很久以前有个叫大卫的外国人和他夫人在这瀑布冲凉时,夫人被冲走了,所以就叫‘David’s Fall”. 之前看资料说不多水,我们见惯常年流水的瀑布,看到这大卫瀑布实景--还真的很迷你。其他团友在上面望了一眼,放弃走下去看,甘愿坐在上面等。

我和CY很给面子的下梯级看看。特别处在于水看起来很像穿石而过去到底。



后来,导游解释因为那里有四季,非雨季的水量不多。他拿张雨季时拍的明信片给我们看,嗯,是比较壮观点了。这瀑布位于Prokhara车站旁边。


紧接着的是 World Peace Stupa.一座位于费瓦湖边山顶的日本庙。

去年他们徒步上去。我们坐车到半山拾级上去。和刚才的庙宇一样,MF看到梯级就怕,选择留在下面。



我们的Toyota Hiace很强啊。载着8人,还能爬山,山路还是很多白石沙土铺的,凹凸不平加很多窟窿那种。


半路看到一个约10岁的女孩在赶牛回家。小牛不肯回家,小女孩拼了命似的‘拉牛上山‘。大家的相机都没拍到,真可惜。

这是旅游区,小孩们知道游客会派糖果巧克力。
他们缠着要巧克力,可是我们只有糖果。给一人一颗,
他们要求一人两颗后再把一颗藏起来要多一颗,还投诉自己没有收到。
我想他们可能要多给家里的小朋友吧?狠下心来告诉他们糖果派完了。

入口处

有雪山当背景,樱花树当前景;博卡拉市罩在夕阳下。


我看不懂告示牌的字,不知道这是何方人物。


可以看到樱花树,Prokhara风景,雪山,日落。还有滑翔伞和滑翔翼在夕阳下雪山上空滑翔着。



单独走下山,路上遇到四个小孩,我只有三粒,他们跟背着干草的叔叔投诉~~>.<
到山脚向MF讨根棒棒糖要给没糖的小姐姐,走去他们家附近。
小妹妹飞快的跑来, 我以为她要帮她姐姐拿,
可是过后姐姐赶到了,她竟然不肯给。。。


这天的晚餐~~~~竟然没有拍到!!!!!!!!!!!!!!

~~~~~~~~~~~~~~~~~~~~~~~~~~~~~~~~~~~~~~~~~~

拿了洗好的衣服就回酒店了。打包了两天需要的衣服物品,因为接下来两天大行李会留在酒店。

隔天,要开始简单的徒步了,需要养足精神。哈哈,我知道啦,这样简单的徒步都养精蓄锐是很夸张的说法啦。人家走雪山那种就真的辛苦。

晚安。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