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尼泊尔-第一天~晚餐

吃了第一餐Nepalese Set – Dal Bhat. 可以选Vege, mutton/chicken.





网上说尼泊尔的奶茶超级好喝。和这里的拉茶很不一样,你可以喝到浓郁的牛奶味。
热热的奶茶上面还有一层薄膜的,真的是用牛奶冲泡的。

我喜欢它的不甜和真的有奶和茶的味道~好喝。
超级好喝的形容词,对我来说是有点夸张啦。


饭和菜都可以免费再添加。可是你知道啦,食物的份量都很大,我们最多加点蔬菜,饭吃得完都偷笑了。


 看看看,我们又叫MOMO吃了。

 蔬菜饼。
 其他配菜

那里的牛肉有分牛肉和水牛肉:Beef 或Buff .

很幸运的大家都不计较,不论点了什么食物,点多点少都共同分担费用。
分不到的小数就由吃最多的出。

晚上回到酒店,天!花洒只有热水没有冷水,只好用水瓶装水喉水冲凉。

整个行程,我和CY几乎天天4.30AM就起身了谈天了。马来西亚时间已经近早上7点了嘛。

你看到吗?我拍餐馆大门天还很亮。
吃完路边馍馍再进去拍时,天已经黑了。忘了那时好像是当地时间5:30分还是6:30分。

3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餐馆都好像蛮高级的样子。那个momo好吃吗?

隐形的猫 说...

喜乐妈,

没有呀,就是象这里那些还没有被拆掉的政府员工宿舍(独立式的)。外面摆了几张桌椅。

隐形的猫 说...

喜乐妈,

没有呀,就是象这里那些还没有被拆掉的政府员工宿舍(独立式的)。外面摆了几张桌椅。

馍馍象水饺或锅贴那样,不过馅料和调味不同,我们都喜欢吃。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