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2Y5M 看电影+Frozen Yogurt

带宇仔去看RIO...行动失败了。

起初,小子还乖乖的坐着看。
很有sei的一手拿爆米花盒子,一手拿爆米花放进口中。
屁股坐在马麻大腿上,双眼盯着荧幕看。
不时发出“哗”!

开始放映不到一个小时,就在那蓝鹦鹉的女主人痛哭,警察嗅了手巾晕倒后。。。
宇仔连不耐烦地前奏都没有,直接跳下地走动,对着椅子的编号自言自语,在梯级走动。
特地选走道旁的位子都不知是先见之明还是自作聪明?
这种情形下,又不肯回来,我能不带他离开吗?

拨电把拔投诉,
把拔说坐一小时不错了啦, 我知道,可是还是有点失望(我没得看)。

把拔那时才刚抵达他朋友家, 我就带着宇仔溜达。 
~~~~~~~~~~~~~~~~~~~~~~~~~~~~~~~~~~
在这TuitiFruiti 吃FrozenYogurt .





4个简单步奏:
  • 选自己喜欢的杯子大小
  • 选自己喜欢的口味,全都选也可以,反正。。。
  • 自己加Topping ....水果,椰果,海底椰,蛋卷,巧克力米,彩色米,彩色豆,巧克力酱,焦糖等等。网页上的选择看起来好像没档口多。 
  • 还钱--把雪糕杯放上称子,(反正:p )价钱依重量算。 

 宇仔一定是认为他马麻很贪吃!
只要马麻吃了,碗里或手上的食物就会减少很多或变小
所以他常常就是不肯跟我分享。。。(我知道那是他经验之谈,不能怪他,要怪我。。555

我们共吃到剩两大汤匙的份量时,
宇仔怎都不肯再让我碰了!(小子,你马麻付钱的咧)。
我趁他不注意,拿了一点,正要放入口被他发现了。。。。紧张得大叫!
你说我多尴尬。 

他吃呀吃到剩下半汤匙了,推过来表示我可以碰些,可眼睛还是牢牢盯着--意思是不可以吃完。( >-<) '''

当晚,宇仔咳了两声。

马麻:咳嗽哦?你改天还要跟我抢雪糕吗? 
宇仔:(低下头,摇了摇)

4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还是吃比较重要..^^

隐形的猫 说...

追梦者,
吃得是福,过多就发福。

winnie@ah咪 说...

哈哈~宇仔跟我婷一样,每次我吃她东西,她就大大声“交代”,不要吃酱大口==,不要吃完我的==(我也是超尴尬的,加上我酱肥,我婷瘦,等下人家还以为我吃完她的><)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我家乡安娣直说了:为什么把儿子喂到那么瘦自己又那么胖? 我当下不知道如何反驳。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