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在怡保那个下午

我们吃了午餐,就去Gunung Lang.
才从油站转左,就天不作美滴答滴答了。

去到里面,已经下起倾盆大雨只好作罢。


决定去市内场所-首选 JUSCO.
(来到怡保都要去JUSCO...  ==''')

可是,看到那里停车场满了,外面还有很多车子塞着排队等进去,
我们就打退堂鼓了,转移目的地-Ipoh Parade.

途中,我们去“豆浆水,豆腐花”。撑伞排队都肯,一定很好吃。
我大第说他们去年从槟城回来时有停在怡保吃芽菜鸡和喝豆浆。
啊。。。我们是提早一天回来。。。
我也想到,我还没有上去年的照片。。。 >.<

等着也是无聊,我之前瞄到街尾阿米介绍的新荣香(很详细的介绍),就决定去买Kaya角和班兰鸡丝饼。她那篇博文写那店离开老黄和安记不远;MF也说豆浆水豆腐花离芽菜鸡不远,我才特地留意看看的。

买饼也要排队。。。。。




豆腐花卖完了,队伍作兽散。他们就买了豆浆水。
我觉得太甜了。有机会再来吃豆腐---花.

Kaya 角,小朋友也说好吃呢。
MF说两样都很赞。

————————————————————
在Ipoh Parade逛到累时, 就找间人潮不多的店面坐下来休息了。
然后。。。又是吃。。。('-')''' 我回来竟然重了3公斤!

百香果口味
酸酸甜甜。

黑芝麻口味。
黑芝麻的浓度还算及格,挺香的。那些雪片不该是一片片,入口即溶的吗?
我们一边吃它一边自我溶化,里面的口感比较像一球雪糕。

我觉得第一花园100yen前面的雪花冰比较棉细,但嫌口味淡了些。
这个口味够浓,不够棉细。如果结合起来就很完美了。

九份芋圆
番薯丁,芋头丁,番薯圆,芋圆,仙草。
番薯丁甜甜的,其他吃不出特点。

没有拍到薯片。

然后,我们又去吃晚餐了。
我越打越冒汗,为何都是吃的啊????难道我们的行程只是吃,吃,吃????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怡保假日超多游客的~所以变成我们假日都躲在家里吃算了~哈哈~

追梦者 说...

Nice...^^

Unknown 说...

这个地方美食一摞摞啊。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外地人在假日都涌入吉隆坡市区,所以吉隆坡人就往外冲,冲到怡保去了。

追梦者,
:)

维雄,
欢迎光临。对啊,处处有美食,只怕胃不够大。

leaf_512 说...

好饿了…
路过的…可以认识你吗?^^

隐形的猫 说...

维雄,
欢迎光临。
对啊,到处是美食;怕胃不够深而已。

512叶子,
也欢迎你。
我的霹雳游食物差不多上完了,你有‘看’饱吗? :p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