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Ulu Langat 山水泰式菜园酒家(有图片了)

上次和朋友来
这一次和家婆,老公,宇仔来。

看看看,那宇仔,
那天在抵达样样红前睡着了,
这次又来这招。

不过,我们在吃完之前不断的骚他的头,
他终于被我们烦得醒来了。
刚醒来也没什么胃口,
只好打包回家再喂他。

这次,看照片好了。
不多介绍。
我们在半路才想到隔天是母亲节,
想必很多人。

确实很多人。。。
不过上菜很快,我拍了几张照片回来,
老公和家婆已经开始吃了。

1.停车场都满了。当天竟然没有收钱呢。家婆说可能看我们车子破旧很同情吧。(=.=)'''


2.这西瓜摆得很美。为何越看越眼熟?对,Plants and Zombies 里打妖怪的武器之一。
(我偷鸡上网看人家怎样打赢survival- roof (hard), 可是闯了整星期都没过关。。。555)

3.从湖(鱼塘)的另一边拍摄。看到那个在捞鱼的工人吗?桶里的鱼很快成了人们的盘中餐。

3.水果档一角
 4. 这是我爱吃的甜品之一。我中学时参加马来同学的生日会,吃了不少。


5.诱人的芒果。。。我点了芒果汁。
 6. 烧烤的地方
 7.忙到忘了买菜,别担心。这里有很多选择。
 8.拍着拍着,月亮出来了。

9. 食物已经送上。

Balacan蕹菜
 虾仁炒蛋
 芒果汁(很纯的果汁)
 班兰鸡
 咸蛋苏东。(上次的比较好,这次的很油)
 Cendol
 红宝石-这个我很不满意,因为我吃不到马蹄粒。
这甜品,Lot10附近有间好像叫Green LotusRestaurant的泰式餐做得不错。

没有明言,但可以直接当我家婆的母亲节大餐(虽然没有很多菜)吧?

5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好吃..^^

winnie@ah咪 说...

哇~好料~好料哦~~~那个sambal蕹菜一定很下饭^^
哈哈~你家婆很可爱leh~讲因为车破旧就不用收费~哈哈,如果是真的话,那我的老爷车不是很好^^

隐形的猫 说...

追梦者,
嗯,除了红宝石,其他的还满意。

婷咪,
哈哈,都很下饭。Sambal蕹菜辣辣咸咸,班兰鸡香香的带有班兰叶味;虽然咸蛋苏东也是咸+啦,但和sambal蕹菜不同的感觉。

有些车保养得好多多年也是可以用。我家的是因为觉得维修贵过卖价不值得,所以没有帮它整容。

leaf_512 说...

哗~好多东西吃哦!
垂涎三尺…

(再路过~~)

隐形的猫 说...

路过的512叶子,

怎么你比我还要隐形的?
嗯,个人口味不同,还是自己去吃了才能做准。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