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午餐-港尾海鲜楼

我们去了Pasir Penampang吃午餐。








我们点的菜:
竹滩-虽然我很怕吃大竹滩,但这次点的没有腥味,ok.
MF好像很喜欢吃竹滩,N年前一起晚餐也是点竹滩。那是我第一次知道有这海鲜。

 清炒青菜。
 蒸海虾-虾是新鲜,不知是不是看到有小孩,所以酒味不足。
 炸苏东仔-很油,硬,不脆的感觉。我以前没吃过,不知道它是不是本来应该这样。
我不觉得我将来会点同样的菜。
 没有豆腐羹,换个瓦钵豆腐-吃不出重点。



为了尝试多菜色,我们全点小份的。结果大家都吃不饱;呵呵-聪明反被聪明误。
然后,真的要回家了。T 路口,看到路牌指示转左和右会去到哪里的路牌,还有个不准转右的告示牌。
我们还是转右了。


路途中,
宇仔玩他的画板。他把笔当螺丝起子了。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