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Levain (2)

妹妹因工作上需要到万宜上课。
就在周末带她和小弟去吃面包。



也许碰上长假,很多人回家乡了,
这次停车场没有爆满。
看到篱笆大门贴告示:
可以把车子泊在隔壁的俱乐部,
泊在路边被抄牌请自负。



大家都看衰警察不会在星期天那么早起来抄牌,
也没有遵守规则。
(奇怪,警察星期天有放假的吗?不然这理论那里来的)

这次的经验:
带着老的小的,一片混乱。
没有很优雅的吃面包,几乎都是用手吃了。。。
十分的没有形象了。

这次人多,我们可以试多种口味的面包。
5个大人1个宇仔,吃了百多块的面包和饮品。
除非带朋友来,真的不是我们这种家庭可以常来的地方。








那天,
我一去到摆面包处,顿时失望了。
因为我想让他们常常我上次拿的白汁蘑菇面包,Chocolate Crunch,和 Caramel Nuts Danish都没出现。



后来,拿第二轮的时候白汁蘑菇面包才出现。


临走时小黑面包才出来打招呼。。。焦糖豆豆包始终不见踪迹。

我们拿了Pizza,Durian Melon,2 套三文治,核桃面包,咖喱牛肉donut, 4个白汁蘑菇面包。
我们三姐弟觉得那里的三文治好好吃,重点不是里面的配料,就是那面包好吃。



Pizza - 家婆吃
Durian Melon - 味道还可以,但没有什么惊喜
核桃面包 - 我没吃到
咖喱牛肉donut --家婆吃
章鱼香肠面包-- 这个是宇仔专署

为什么不问老公和家婆意见?没有意见。

我们点了橙汁,热巧克力,和 cuppocino.

一个星期后回家乡问起弟妹的吃后感,
最有印象和觉得好吃的还是三文治和白汁蘑菇面包。
小弟嘴巴动过手术,其实不太喜欢吃需要咬的东西,三文治最适合他了。
那白汁蘑菇面包,拿了那么多个,怎都会有印象吧?
上次我用手撕开面包,所以会觉得皮硬但里面柔软不是问题。
这次我妹用刀切不开面包,要用‘锯’的,呵呵呵。
是皮太硬还是刀太钝也说不清了。
幸好味道还是一样好。

临走前,
小黑出来,依依不舍:你们就不带我回家吗
生气你啦,下次早点出来嘛!
小黑:可是,早出炉的面包被人吃。。。
这不是你们的使命?


那里处处都有人在拍照,很多人都拿单眼相机。
我想拍开放式厨房大家勤劳和认真准备面包的样子,
想着可不可以拍时就有人来说--这里不可以拍,只好放弃了。




这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可是我吃不下了。改天吧,改天谁来吉隆坡想吃这家面包的叫我带路吧!(这样的借口让我心里那贪吃的罪恶感好过点)呵呵!


那天,我一进门就看到一位真人和照片一样漂亮的博客妈妈,
但始终没有趋前打招呼,我害羞啊。

没有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