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周末走走

话说为何明知宇仔没可能看完电影还会失望。

因为自从宇仔出世后我还没进过戏院,
宇仔大点了, 我想带他去看看。
想了很久,决定在某个周末带他去。

当天,拖拖摸摸下错过了KLCC唯一的一场。
把拔约了人先出去了。
看看报章哪里有,就特地坐德士去Tropicana City Mall PJ,
花了我RM26.00 ......

宇仔不到3岁不用买票,
可是想到我是特地来的就。。。 >.<
我越来越怀疑我自己好像没事找事烦。

广场周围是办公楼,和其他广场的周末比较,
很安静。

很赞的是每一层都有干净的baby room,
其中一层的里面还设有厕所。
我不得空拍厕所和baby room,
因为宇仔会自己开门,冲出去跑。
他为什么不能好好走路,就是要冲啊,跑啊?
人不多的话我可以远远看着他,反正他感觉不到有人跟他就会自己回来;
可是去到人潮较多的楼层我就要紧随他,
他马麻像疯婆那样要抓狂了。

当然,他马麻也有点时间休息。。。就是当宇仔见到了他们:

载米老鼠去逛街。


宇仔见到天线宝宝,好像见了老朋友那样。
竟然一个个亲亲,亲到人家耳朵湿了,他马麻还要用纸巾把天线宝宝抹干净。
你跟天线宝宝说悄悄话?


这芝麻街大鸟,我家没有这玩意,他也好像跟‘人家’很熟。
是啊,旁边那只红色的,他上语言治疗时有看过。


这火车,我家也没这玩意。
不过,他的小同学贴了个sticker在他的水瓶上。(就那个火车头的脸而已,半个小指甲大小,我看了觉得面善,很久之后才发现那是thomas train 的火车头)。他来到这里也好像跟火车很熟。


然后,
看到其他和宇仔一般大小的孩子都可以乖乖的坐在商店里的手艺班上课,
不然就让父母、女佣牵着;
还有个在toysRus看宇仔乱按游戏机,
还跟他说要怎样怎样才能过关。。。
马麻我很 汗颜。

难道我带他出门的时间还算少吗?
还是我真的太放纵他?
我明白不该比较,
也明白每个孩子都不一样,
可是霎那间,
竟会如此感慨:
如何才能更好啊?

等把拔的时候,宇仔自己找地方坐。
他真的很喜欢看流动的水。

~~~~~~~~~~~~~~~~~~~~~~~~~~~~~~~~~
接着的另个周末,带宇仔和他的阿姨,小舅去走走。
也是从Sg.Wang跑到Isetan Lot 10到飞轮海88(以前的KL Plaza).

宇仔在等阿姨试衣时看到一个大海报。
他就一直走过去,对着海报做出’呕‘的动作。。。
后来看到马麻拿相机拍他,就冲着过来了。



这海报的模特儿笑到嘴开开,
SgWang里也有一些模特儿公仔是这个样的。
宇仔坏蛋咯,
特地跑到模特儿前面学她那个倒三角形的笑法。

我也不知道宇仔能不能接受harness.喜欢背书包的他,应该不会拒绝吧?
也是有隐忧,因为我们拉着他衣服他都可以不顾一切往前冲;
(可能是我们没放手,他没这样跌过所以不怕。可是,不可能就这样放手让他仆街吧?
仆街,警察会捉。。
哈哈。有注意新闻的明白我说什么的。)

6 条评论: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如果警察要捉仆街的人,我想TZIN会先被捉,TZIN因为平足,每天不知仆街几次.

隐形的猫 说...

Tzin tzin 妈咪,

宇仔没有扁足,可是也常常因为跑太快跌倒。

隐形的猫 说...

我之前怀疑他的平衡力,可是发现他又可以在另一张有边的床,在那只有5-6cm宽的边沿,不搀扶任何东西来回走动。

寶貝媽咪 说...

好巧,今天我們一家才剛從TCM逛回來,宇仔前面幾張圖坐的車子,小瓜也有坐到,還是從遠處就看到,然後不停地要求我們帶她去坐,沒放錢,讓她坐爽,她也開心。

winnie@ah咪 说...

最后一张照片拍得好好哦~哈哈,好像模特儿在追着宇仔一样,哈哈~

隐形的猫 说...

宝贝妈咪,
看来这些玩具都发挥了他们的角色:吸引小孩。在宇仔要求下我有放几个硬币,可是放了他就要跳下来 >.< .

婷咪,
给你这一说我看回照片,还真像呢!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