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早餐-金宝巴刹

第二天早上,
大家睡到自然醒,收拾整理后就去吃早餐。

J的亲戚不在家,小朋友们也不能冲凉了。

食物皆由东道主点,有:

1)猪肠粉
我吃不出有没有比安顺的滑,可是酸酸辣辣的猪肠粉我还是第一次吃到。


2)蛤蛋粉
知足常乐介绍过,所以MF说是炒果条,我知道它在那里叫蛤蛋粉!这档真的没有招牌,我只看到招牌上写果汁。


3) 叉烧糯米饭
这个是我带宇仔到处看看,看到很多人买就顺便买的。

这是宇仔要我拍的汽球。

MF&J的大恩。
大恩坐我对面。。。。哎呀,小朋友,你爸爸的相机拿来拍美女和你们的,你拿来不化妆的安娣?

 
接下来,我们去了一个地方:猜猜这是哪里?



然后,到街边的档子看看。

好勤劳的小兄妹在帮忙拔臭豆。


来到这发糕档。哗!好可爱啊!
自我介绍“金宝发糕王”的老板说可以拍照,记得放上网。他有很多新加坡顾客,也有日本游客特地来拍照。






我问老板那像骨头的是什么咚咚?他说那是米姑,代表金条?上网查,使福建人的食品。。。我这福建人没有见过!天使熊猫介绍过处理后的米姑,它的原状就是这个样子哦;也可能不同地方有不同造型。

我看到有很多乌龟造型。还是说,米姑就是福建话“米龟”???

我们也向同样的档口买了一只盐焗鸡,忘了是RM17还是RM18了。



然后,我们去拉曼大学。

3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发糕真大..

winnie@ah咪 说...

你叫我们猜的地方应该是厕所~哈哈~
那个糯米饭我家肥佬很爱吃,可是很贵吃==他一个人吃两三包都没有rasa=='''

隐形的猫 说...

追梦者,
是比一般的大,但不是我见过最大的。

winnie@ah咪,
猜对了,我在想怎么厕所要摆桌椅的?不得不赞那厕所没有异味(至少那天没有)。糯米饭份量很小,我想没吃别的东西的话,我也吃得下2-3包。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