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2Y5M

荡秋千
这次,我没有扶着他荡了。
他要我放手,但我也stand by一边。
小家伙还会把脚伸直,再用力放下让秋千荡着。
果然,他突然要下来就直接放手,幸好被我抓住了。
下了几滴雨,他不要我抱。我们就手牵手跑回家。

墙壁是他的画板
没眼看了。


想吃东西
嬷嬷说,他在家想吃东西就会叫ma ma ma.
嬷嬷不要给,他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接过嬷嬷给他的食物,还边吃边掉泪边要求多一点的说:谢谢,谢谢。
嬷嬷说得眉飞色舞,好像这样很好玩。
我想到宇仔当时的可怜样,听得很心疼。

幼儿园
幼儿园方面,老师说以前放学时马上穿鞋子。
现在就看着鞋子等人家告诉他左脚右脚才穿。
大概是被纠正得烦了,索性等大人说了就不用换。

幼儿园将会有考试,拿成绩单,教师节和出游。
宇仔应该不需要考试,所以不需要拿成绩单。
我还在想教师节要准备什么食物让宇仔带去幼儿园。
 L老师说宇仔在幼儿园很安静,乖乖坐。他们也让宇仔参与年尾的表演,在训练中。啊?这和在家的表现是差别很大的。

4月起宇仔不要跟安娣老师道别了。她也纳闷着。
问起出游的事,L老师说可以放心让宇仔随团出游。

T老师说有的孩子3岁了家长也是不放心。我说L老师说没问题,可是我们不要老师把重心放在宇仔身上忽略其他小朋友。毕竟是出游,老师责任重大呢。

最后决定如果到时报名人数很少,有多余的老师才让宇仔跟去。
不然我们周末才带他去。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