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拉曼大学+湖+端洛

拉大

我没有拍到拉大。

到湖边走走。
大恩小恩吹泡泡,宇仔就负责追泡泡。
摔了一跤擦伤了,竟不吭一声;站起来,拍拍手继续跑。




很美的环境。




女强人型的MF,出门旅游都在想着看有没有房子可以买来出租。
所以,我们去参观示范屋。
这里的屋子真的是建来租给学生的。
每层都有自己的电表避免争执。

很高的天花板,所以感觉空间大了。 大家可以有自己的房间,有的是两间房共用一间厕所。。。



我们纳闷的是:可以住得进那么多人,
泊车不是很大问题?
三层楼的排屋,好像有13间房间。约40多万。。。
(我好像想起了什么新闻。。。呵呵呵。。。。怪不得,怪不得)

几个星期后,和小弟和妹妹出去吃饭;提到拉大,
小弟说在那里念书的表弟告知:学生屋都多是电单车和脚踏车。
这样,的确可以解决泊车位不足的问题。

————————————————————————————————
端洛
————————————————————————————————
端洛的一些店屋好像都上了漆,为老旧的店屋增添亮丽色彩。



男的看和谈他们的回忆,
女的讨论我们几时相约回汝莱看看。
(其实我每年扫完墓都到汝莱看看啦。很不一样了,不再是荒山野岭;我快认不出了)。

 之后,
前往大人霸市买午餐的材料后就去Damai Laut了。

5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40万的投资很划算哦..

winnie@ah咪 说...

那个拉大的屋子买了可以给管理层帮忙出租管理,不过,听朋友说management不是很好·因为一些屋子是他们本身的,一些就是屋主的,据说都是先把自己的出租先><

呵呵,我的感觉是现在的拉大生很好命~住这屋子又美~又厕所多~又有免费宽频,又有专人洗衣服、洗厕所~几好命~哪像我们以前~苦学生~

隐形的猫 说...

追梦者,
也要有闲钱才能玩。

winnie@ah咪,
我想每个地方的都是这样自私的啦。
对咯,WANGSA MAJU的排屋和组屋真的没得比。现在的孩子很宝贝。

Silvia 说...

端洛是我熟悉的老地方
因为我的祖屋就在端洛了~~

隐形的猫 说...

Silvia,

我们在那里转了转,不知道我有没有经过你祖屋呢?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