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Pandan Perdana 妈仔粥

MF常去,跟我说不错吃。

本来还想带我弟妹去吃那泰式山水鱼,
可是下雨了,加上大家都不是很饿,
就决定去吃粥。

粥只能选有料或没料;
都有大,中,小煲,看客人数量和各人食量决定。
食材口味:宫保,姜葱,麻油姜;也是大,中,小。

一大煲的粥,加宫保田鸡;麻油鳝鱼片;姜葱鱼片;加上一碟菜;
就是我们的晚餐了。






这店家的姜非常的辣!
变成鳝鱼和鱼片都辣!
不知道是什么好姜?

不过别担心,虽然辣,还在宇仔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知道宇仔还没饿,特地带了保温杯去;
事实证明宇仔他马麻真有先见之明(嘿嘿嘿)。

没什么特别意见,都够味;
就是粥能更浓稠会更好。

怎样去?
从Cheras Business Centre去Pandan Indah 的方向.
过了Pandan Perdana Econsave,靠左然后转左。
转入。。。注意左边那排店屋。靠近Cosway.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很多年前我在pandan perdana 住过,很久没去了。应该会很多变化了。

隐形的猫 说...

喜乐妈,

我在附近也只住了5年,基本上除了开了几间新店,safari关了(Econsave还在),那高尔夫球练习场和小贩中心被拆了。。。好像没有什么不同。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