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Passion Road

如果不是朋友介绍,
我想,我也没想过要走进小巷吃午餐。
塞车时走小路看过布置得还不错,
我以为很贵,所以没进去的打算。

还有,我担心进去这类餐馆,
看到太多选择又不知道如何选时会有点沮丧。

真矛盾,旅行的时候喜欢多选择,
平时上班时间倒希望像回家吃饭,店家准备什么我吃什么就好了。
来到这里真的不用烦。

价格只有三种:
(所有套餐包含饮料和甜品)

RM20| 指定套餐
RM15| 指定套餐
RM10| 两种套餐供选择

这样点菜是不是很简单?



----------------------------------------------------------------------------------------------------------------------


饮品也不用烦,没得选嘛!呵呵呵。
上个月我喝到asam水,这次提供的是凉粉,可以免费refill.

餐牌是每一段时间换的。
侍者会给你当月的餐牌,里面有些哪些日子提供哪些食物。

选择虽然少,不过。。。
如果你什么都吃(包括牛肉),即使一个星期来三次,
也不会吃到同样的套餐。

上次我吃天使头发,觉得蘑菇味道不够,
这个月我吃RM15的套餐,是pasta+烤鸡+苹果酱。
酸酸甜甜的,鸡肉烤到又香又多汁;加上苹果酱很清新;
这样的搭配好好吃,
如果那凉粉换成上次的ASAM水应该会搭得更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M10套餐的甜品是很特别的炸香蕉---裹在薄饼皮里的香蕉。
外面那些褐色的沾酱,朋友说槟城福建人叫gandum/gantung.

其他甜品我吃过萝卜蛋糕,乳酪蛋糕。上网看到还有巧克力蛋糕。

营业时间
它家的网站资讯真的很少。

这样的地方吃晚餐应该很浪漫哦?
不过,
我朋友说只开中午和下午茶时间,晚上和周末是用作private function的。
但网上写星期六有开。

虽无法和情人在这里吃浪漫晚餐,可以考虑在那里办婚宴哦。。。
也在网上看到不同种族的人在那里举办婚宴。




这大树嘛。。。
题外话,
N年前从暹粒回来,才发现其实吉隆坡里也有很多老树。
单阳光广场公园,Jalan Ampang 大众银行到黄梨山的路上也有几棵漂亮的老树。
——————————————————————————————————————

看看照片:

室内有冷气,室外自然风.





没有提供牛奶,怎会拍到溅起的牛奶?呵呵呵。

这是蜡烛啦。

那里的桌子都是长形的。好像马来人摆喜酒那样。如果客人多时需要和陌生人坐得靠近。

怎样去?

这家餐馆设在一间双层独立式老屋,就在Yap Kwan Seng 的Full House附近。
就是Restaurant Kampung Pandan-- Kari Kepala Ikan 餐馆前面那条小路里。


Secret Garden Lifestyle Café Sdn Bhd
No.16, Lorong Yap Kwan Seng,
50450 Kuala Lumpur.

Tel: (603)2166 7111
Fax: (603)2166 0711
email: secretgarden@passionroad.com.my
网页: http://www.passionroad.com.my/secretgarden/contact.html

Blog: http://passionroad.com.my/blog/index.php?cat=8

Operation hours
Monday to Saturday only
(Closed on Sun and public holidays)
11.00am – 6.00pm
(last call: 5.15pm)

大门外转右看是这般景色。
不过,如果你真的以为离开双峰塔很近就错了。
那条路不能直走啦。。。
坐车塞车的话我真的无法告诉你需要多久,
没塞车就5分钟到双峰塔,
走路需要至少20分钟吧。

可以从双峰塔搭RapidKL 103/114 (去Titiwangsa的);
然后在Kepala Kari Ikan Kampung Pandan下车走进小路也可。。。
不过,巴士只是单方向行驶。

泊车方面呢,餐馆周围有几处泊车地点,但也有车泊在路边。
更多的顾客是在附近工作的吧?
接近午餐时间就会见到很多人都是走路来的。

万一你懒惰查时间或客满,附近还有:
1.国家体育馆火锅
2.Fullhouse
3. Oldtown White Coffee
4. Tony Rama's
5. Euro Deli Grill(德式餐厅,在白咖啡和Tony Rama所在的建筑后面,大路看不到)。
27/5/2011 后来发现德式餐厅搬了,换了间叫Songket的店。

5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食物不错哦..

隐形的猫 说...

追梦者,
到目前为止,吃过两次还算满意:)。

winnie@ah咪 说...

很特别哦~帮你选好~有什么吃什么,对我来说也很好~哈哈~做工天我也超懒惰选吃的~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很喜欢它的环境。。。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可能都是想吃住家饭,妈妈煮什么就吃什么,不用烦。

妈咪的心情故事,
客人不多的时候是很宁静下。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