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咔咔

放工回家,
宇仔在门边一边指着外面,一边不停的说:咔,咔咔,咔咔啊。

什么?
门一开,他连鞋子都没有穿,也不管外面乌漆马黑的,冲到屋子旁边:咔,咔咔
跟着去,
原来是他的车还没有拿进屋子。

终于正确的叫出物品名称。

上1-2 个月,老师有说每次我们离开时,
宇仔会说‘车’。但我忘了问老师是‘车’还是‘Car'.

那天回妈妈家时,我妹带宇仔去找MY弟弟玩.
她回来说宇仔指着弟弟脚车的贴纸说:Car.
弟弟喜欢模仿宇仔,也跟着他说:Car.
宇仔听到有人模仿就很高兴。
弟弟喜欢模仿宇仔跳了,弟弟上1-2个月终于脚肯离地跳了,
现在在学怎样跳更高。

其实,自从上2个月看了宇仔大舅娶老婆后,
弟弟每次看到搭棚就会说:搭棚娶新娘,放炮怕怕!
他还记得呢!
----------------------------------------------------------
宇仔拿了车子,还是不要进屋子。
他跑到院子里,指着一只还挂在盆栽上的袜子,
就是要我把袜子拿给他收。

他看起来很怕那袜子,
就用拇指和食指轻轻拿着,
把手伸长长,尽量让袜子远离自己。
然后,走进屋子把袜子交给嬷嬷。

嬷嬷不要,
他就很‘嫌弃’样的把袜子丢在地上,
还对袜子唧唧咕咕的’训示’一番,
我不知道他在讲什么,就是好像在跟袜子讲道理那样。

‘训示’完了,宇仔把袜子卷成一团往上抛!

-
-
-
-
-
-
-
-
-
-
-

跌落处让我们哗然!
-
-
-
-
-
-
-
不偏不倚,
跌在祖先的香炉上面!

5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好..开始用英语咯..

隐形的猫 说...

追梦者,

重点是开始尝试用正确词语。

winnie@ah咪 说...

宇仔进步了^^不是在说baby话了~
哈哈~祖先会原谅小孩子的啦^^

隐形的猫 说...

winnie@ah咪,

如果说希望看到更明显的进步,不知道会不会过分? 是啊,幸好那不是臭袜子,呵呵呵。

winnie@ah咪 说...

不会过份啦~正常~你的担心就跟我以前担心婷不会走路一样~婷17个月才会走路(真的是吓到我==)哈哈~当然你&宇仔的情况会更加需要耐心&毅力~加油~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