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雪花栈 Snowflake

在Pavilion发现有个电动扶梯下的角落,
常聚满人。

后来才发现附近的金河广场,大路边也有一间。

吃了面包我们到Low Yatt,金河,Lot 10走走。
由于肚子还饱,就在雪花栈吃冰。
点了两碗,弟妹共享一碗,
我和宇仔一碗。。。和小孩子共享可以吃比较多--你---就---想!
这次我吃那碗是豆花系列的,感觉上比仙草系列更合我口味。





这是我第二次光顾。
ok lah,材料十足,又可以选甜度。
不过,他那什么系列加什么topping 的表弄得我觉得混乱,
两次都胡乱点。

基本上,我感兴趣的是他家的Beeping UFO.
你在柜台点了食物和付钱后,
店家就会给你一个Beeping UFO.

你可以去找位子或坐回你的位子。
当食物准备好后,Beeping UFO就会发出红色的闪光,
通知你可以带着收据去领取食物啦。


过后,我们去了飞轮海88,再回金河吃‘便’餐。

没有评论:

Site Meter